這週豬豬在急診外科實習

在急診上班時間就是一次十二小時

然後不像在其他科一樣需要再額外值班

儘管如此

每次豬豬到急診

我都會很失落....

因為被寵慣了

習慣想你時就打通電話給你 即使第一句話是"你在忙嗎?"

習慣手機螢幕上出現你的來電

習慣把實驗室所有大小事都向你報告一遍

習慣把所有喜怒哀樂都像傾倒垃圾資源回收般要你全盤接收


急診 還真是噩夢呀

可是急診對豬豬而言卻是有種莫大的吸引力

我想也是... (換作是我我應該也會喜歡這樣刺激的環境耶~)

哈哈 所以我要當個體貼的小豬豬

偷偷罵你就好

免得讓你壓力太大:p


下周就要上場考試了耶

要加油唷!

漏油就變尿褲子的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