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後悔當初殷切期盼的冬天了

林口的冬天... 比台北來的灰暗

手指凍到根本無法動筆寫字

唯一讓我能五六點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來的動力... 是你

另外一個推力則是老闆要求收細胞的時間點....

窗外的景色寂靜到另人抓狂

可是在馬路對岸的那棟建築物中

應該是人人忙到天昏地暗也沒有多餘的閒情逸致去關心冬季的寒冷

我想 現在的我需要一點衝刺的動力才行

不敢閉上眼

因為那個世界會讓我想到中央山脈另一端的情景

躺在床上 我想到的是大學宿舍的書桌

想到的是深夜幾個姊妹聊天

我好想要住宿舍

當我唸書唸累了 可以互相抱怨老師怎麼那麼機車

三餐都給他不正常一起亂吃東西

怎麼辦?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不敢哭給你聽

可是自己卻坐在電腦前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心情亂糟糟

豬豬.. 你要謝謝yittie先生還有孟孜小姐唷!

是他們陪我走這個最低潮的下午

剛剛打給孟孜聊了好陣子....

有點小感嘆.. 我們不斷在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大轉彎

只是處理的方式卻因人而異

像我一定是因為淚腺最近休息太久了, 該好好上場利用.. 才會哭成這樣>"<

鼻塞真令人難受~.~

缺氧太嚴重,腦筋也完全無法有個完整思緒

或許... 因為太想你了!




我比較喜歡有你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