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樣的對話... 很有趣耶

真是道出我的心聲呀... (至少有些是啦)

那我也想要有個手牽手紀念日

好期待明年三月的演出

我想要手牽手一起去 搞不好太感動就偷偷掉眼淚

千萬別阻止我呀!!! 幫我擦擦淚就好了:P



醫學院的角落 有屬於你的足跡

我想跟著那樣的步伐

手牽手 一起走 ...

我想要一路上 都是這樣開懷大笑

和你一起走


bY tHE Way...

我才沒有生悶氣勒

只是率性的想要回家睡覺

只是想要提早掛電話

只是想要提早離開圖書館

只是想要早點回歸正常體溫

bUt...

你的西裝褲 你的襯衫 你的側背包 你的汗水 你的疲憊

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

sO...

基於上述理由

我會早起 讓你去騙吃騙喝的

然後我就在家餓死 唉 也只能這樣嚕!

tAKeN TOgEtHer...

我比你還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