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在柔和光下的筆電更顯寂寞,不想多說什麼,木柵線無情載走我該擁有獨立的心,

在你背影下的我是多麼脆弱… 只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讓你知道,甚至連說聲再見的勇氣都沒有,

在你眼中,是堅強的嗎?


說過了,我不喜歡台北,太繁華的生活更顯自己的懦弱,怎樣感受自己的成就感- 不知道

!!! 你可曾知道,對你的用心,勝過一切。期待手機顯示你的丁點消息,你說過要打給我的,

可是沒有….. 何時才要收起背包,搭上這班車,更拉遠彼此的距離呢?


值得嗎? 討厭這樣的你,總是過著你自己想要的生活,那我呢? 因為你,失去了自我,誰

都不喜歡,是吧?! 如果說祈求你對我的一些體貼是種奢侈,那一點也不為過。


你知道Lonely Starbucks的意義嗎? 是你帶領我進入這世界,卻無理的要我自己在這兒

生存,我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