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9
辛苦的平常日子終於結束,面臨的卻是更辛苦的週末….現在棉跟淑芳已經徹底
睡死了,跑到Denver去購物到博物館看人體展還有壓軸好戲大聯盟棒球賽。
自己真不適合逛街,雖然花了不少錢,其中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妹妹的Disney’s
,希望她會很開心的收到,那時候Juanita跟Everett跟我說到Disney就一整個興奮,
還正在擔心到LA不能去Disney’s land,那要到哪去買妹妹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些人
認為這些東西在台灣明明就買的到,何必越過太平洋把行李箱塞爆再辛苦拖回去。或
許這就是不一樣,因為他越洋,因為它需要你花大把力氣完成,顯得更有價值了。妹,
希望你考試順利,然後期待我回台灣吧,哈哈。

Denver的Shopping Mall 真的比Colorado Springs大多了,怎麼可能在兩小
時內解決,看到棉跟佳雯學妹一進大門就衝了,真是恐怖。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假日
的關係,終於在美國當地看到所謂的人群,有點熱鬧又有點正常了。

下午到Denver Natural Museum看Body World,也就是去年在台灣紅及一時的
人體展,去年年初就跟爸爸還有弟弟看過了,彼此也大同小異,只是再一次讚嘆上帝造
物的偉大還有那些苦命背書的醫學系學生。

最經典的莫過於傍晚的棒球大聯盟,這可是我第一次看棒球賽,就獻給美國大聯盟,
雖然只是中部的Colorado Rockies跟Arizona Diamondbacks,可是我們所觀賞球賽
的場地可是全美海拔最高的棒球場唷。還好有土撥學弟在一旁指導,不然有些規則我還是
不大懂,能enjoy在球賽緊張氣氛,雖然上半場一個小時就快速結束了,那時候還在想這
兩隊怎麼那麼虛,一張票要快一千塊台幣實在不值得,下半場Arizona即起直追兩隊平手
,第九局就整個刺激了,Arizona竟然還來個滿貫全壘打,超氣人的,地主隊士氣有點受
影響吧,有了地主隊優勢,連主持人也不爽的樣子,介紹哪個打擊手都有氣無力,Arizona
只要一失誤,全場就很high,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最後一局可是大局,Arizona一口氣就在
上半場拿了七分,還好下半局Rockies也有拿個六分,只好以輸一分結束這場比賽。對了,
除了基經典棒球賽外,還有參觀Rockies的整個棒球場設備,甚至是比賽最重要的控制台唷,
齁,真是太讚了啦!

回程真的很累人,大家都睡死了,除了Juanita跟Everett兩人說話還超大聲的,一直
在睡夢中被吵醒。還有很詭異的天氣,我們在大陸型氣候的地區,竟然連下了四天的雨了,
我是來這兒避暑躲雨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