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天色終於漸漸暗了,轉涼的天氣,令人想念台灣的溫暖,在CO的第二天就感受到CO也有怪異的氣候,
午後三次的雷陣雨,讓地面可是濕了有乾乾了又濕,大太陽下很溫暖,下過雨的校園卻充滿寒意,一件T
shirt再加上薄外套,卻無法保暖。

今天一早,跟欣安一起準備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因為我們沒有油,就利用煎培根所產生出來的油
煎蛋,快完成的煎蛋上面加上一片cheese,cheese因為加熱而快要溶化的口感最好啦,然後我又很神
經病的加了草莓醬,哈哈! 又鹹又甜真好玩… 過去幾乎沒下過廚的我(有點丟臉=.=),總覺得自己這兩
三天好像在玩辦家家酒,加上一杯牛奶,也太豐盛啦!!! 這樣的早餐也不會花很多時間,這樣的早晨總
是令人興奮。

實驗室的生活,可能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一直覺的好累提不起勁,又加上從頭到尾都要用英文對答,
這實在是種考驗,一個多月沒說英文,頓時覺得自己跟英文非常的不熟=.= 早上跟老師碰面後,大略講
解了一下實驗目的跟我要做的東西,就開始上手耶,自己看著protocol,一樣一樣摸索,對分生實驗零
經驗,想想當下充滿了無助感,雖然Lamont跟Kevin都對我很好,只要我有問題他們一定會很仔細敎我,
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就沒有安全感@@ 現在想想,這一個月的生活變化好大,從慈濟畢業以後,自己像
是在流浪一樣,從慈濟D411到台大醫學院的八樓,現在CC的Science Center420,實驗室感覺愈來愈小,
安全感愈來愈少,又想起葉思芳老師=.=”

今天在校園中,松鼠很妙,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他,dogo說的真好: “那是妳對松鼠不熟悉,可是
他卻很熟悉人類唷!” 哼哼~ 在台灣真的比較少看到嘛! 我記得以前高中在228和平公園有看到過啦!!

傍晚跟欣安到市區逛逛,所做的結論: 所謂的downtown就是銀行+餐館!! 超無聊的啦! 不過很妙的
是,這兒的警察穿著很好笑,短袖襯衫加深藍色短褲耶,還頗噁心的,很像在台灣的中學生,他們竟然還
在大街上嘻嘻哈哈,實在看不出是警察=.= 在美國的生活,幾乎是人手一杯咖啡,這兒的starbucks很小,
其實很想要走進去感受一下,可能等Juanita或是學弟妹來了以後再跟大家去那兒混混吧?!

沒有ID card到哪都不方便,不能游泳不能溜冰不能進圖書館用網路,甚至是實驗室的電腦都不能用,
齁! 真的快發瘋了,到底還要等多久呢? 我已經快與世隔絕了,連台灣的新聞,都極為陌生。

CO的生活很愜意,很適合度假,但不適合我這種不甘寂寞的人長期居住,真希望不要去實驗是太久,
我想要去附近幾個博物館逛逛,可是他們都下午四點就關門了,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