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次回花蓮,跟學弟妹們家聚的那一晚,聽了很多他們在學校的點滴,

是真的很難過。曾經那個四年紮實訓練的科系已經變了,我已經是畢業的校友

是沒任何資格對事情做批評或是提出看法,但是失望與無奈的心情卻是無法忽

略的。





有時候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天我連這個大學科系的校友都當不成了呢?有沒有

可能這個校系從此就在台灣的大學名單中消失了? 雖然說生科這21世紀的新興

領域正如火如荼的發展中(按照我們政府的說法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也有可能

因為一些內在因素而改變,至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放在心中偷偷想一下就

好,畢竟真的不關我的事情。




至少目前為止,我可是已畢業於此校此系為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