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哪.. 筆電隨身帶 網路隨時上

螢幕上絕對少不了蔚藍的BBS

只是 我常在想... 看了花蓮的food, emotion, 學弟妹的版又如何?

現在是因為我才剛畢業五個月不算久

不會脫節....那以後呢

我會不會少了連上蔚藍的衝動呢?

那是不是 遲早有天 花蓮的點滴都會成了塵封的回憶呢?

每次媽媽跟我提到葉思芳老師的事情

我就會很開心的說:你讓我回花蓮嗎?

雖然得到的答覆都已經心裡有底了

總想要抱著那麼一絲希望

很開心上個月在花蓮晃了兩天

畢業後到現在 我的心情 我的生活頻率 似乎開始穩定了

自己也進入"我是屬於台北的"催眠情境了



這幾天都有跟慈濟同實驗室的學長連絡

前天半夜 早已睡了

隔天收到學長的簡訊"煩~ 實驗又失敗了,連做了兩次白工!"

很心疼....

以前我們常要互相鼓勵互相幫忙

現在只剩下學長還有不大熟悉的學弟妹在那兒

你們好嗎?



我們都是屬於彼此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