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去陪考的,

ㄧ個考場中,有NNNNN個都是台大自己的學生

又看到版上說台大的教授寧可要收臺清交成地學生

也不願意收私大成績頂尖的學生

雖然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

可是很明顯的就只是保護政策

anyway~那也沒辦法囉!

套句我媽三不五時說的,誰叫你高中亂考試不用功!

總歸一句就是自己活該啦!

真羨慕有機會去面試的同學

至少 你們比我多跨出這一步

我總是笑笑的跟別人說,

可是話中的我,其實是在哭泣

有隻豬還說我聽起來心情很好,屁屁屁啦!

難不成我要哭給大家看嗎?

既然兩次的陪考都已經結束了,

我也該回歸正常生活,

好好把老闆給我的paper K完

好好把這學期的課業有個交代

好好把自己的專題完成

老天封了我這一條路,可能會給我另一個機會尋求出路

如果我自己都頹廢萎靡不正

這樣誰都幫不了我

我老媽跟我妹都說了,我是命中注定要戰到最後ㄧ刻才會成功的

從國中高中到了大學都一樣

套句高中聯考安慰自己的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

哈哈哈~~~ 繼續為自己的前途打拼!

lysosome我來了~

(好想找個機會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