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米國念書回來以後,應該算是跟我最常連絡的國中同學。前陣子得知懷孕的消息,
又碰巧她這悠哉的傢伙去了德國跟泰國,近三個月後我們才又相聚。好朋友們都很貼心
,體貼我這已嫁作人妻的還是盡可能配合阿豬時間來聚餐,就這樣... 趁週五阿豬科內在
台北聚餐,我們也選了距離相近的Outback作為用餐地點。


每次經過環亞商圈,看到斗大的招牌,總是很想進去嘗試在這兒大口吃肉的快感,無奈
阿豬比較偏好較精緻且更注重純肉質鮮美的牛排而作罷。難得有這次機會,當然要好好
把握。



其實我們還另外約了楊子,但是搞建築案子的常常抽不了身吧?! 楊子賢伉儷整整大遲到
了一個多小時。還好我們在店內閒聊了半小時後決定先行點餐孕婦的肚子可是等不
了的~


Outback雖然有設計不少種類的套餐,但是彤這貴婦下午才剛飽足過下午茶的,哪塞的下
那麼多東西,所以我們決定單點兩人共用。




不愧是好麻吉,連吃東西的喜好都一樣樣。
開胃菜點了焗烤薯條。薯條覆蓋cheese焗烤,另外附上法式鄉村醬。但是我們只愛薯
條,另外自行沾上最普通不過的番茄醬,這樣反而吃得更過癮 看到牽絲的起司附著在
薯條上,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你一條我一根的吃不停。
 


主餐也只點了一份香烤片燒沙朗牛排。雖然切片牛肉看起來並沒有太熟太老,可
是的確如網路上的評價般非常普通,甚至覺得不及格... 不過只是份牛肉片燒實在也不能要
求人家太多啦! 但是孕婦愛吃牛肉仍然吃得很起勁。 一旁配菜有我們最愛的花椰菜與
薯泥...嘖嘖! 我果然適合生活在西方國家,這麼普通的配菜我卻吃得很開心,哈哈!




最後又不甘心吃這麼一點點的我們又點了Outback招牌甜點- 雪球布朗尼,可是最上
曾笨重的一球奶油讓人很害怕! 趕緊將笨重奶油球移位好忽略他的存在,只敢吃第二層的
冰淇淋跟最下層熱呼呼的布朗尼,哼哼! 其實後面兩層帶來的熱量也不少,不過這才是甜
點的重頭戲啊! 非常非常可惜的是,這球香草冰淇淋真的會讓人大失所望,原來冰淇淋也
可以那麼難吃,少了該有的綿密,連隔壁IKEA的10元霜淇淋都大獲全勝。雖然最下層的
布朗尼很好吃,但是平常不嗜甜的我挖了兩三口就陣亡了。



當然這次聚餐另外的重頭戲還有楊子賢伉儷啦! 楊子帶了新男友出場,甜蜜蜜的氛圍我也
被閃到了。兩人手指上的訂情戒好甜蜜唷。而且男方整整大我們九歲耶,年紀較長見
的世面也廣,應該被我們這幾個很吵的小女生打敗了吧! 吃吃喝喝的過程中幾乎都在回憶
國中的點滴,甚至聊到不堪回首幼稚的過往,真開心。



不久,在隔壁街聚餐的阿豬打來,他跟著同事們要來接我回林口,嬉鬧的晚餐就這樣結
束了。一坐上阿豬同事的車,還有另外兩個學長同在車內,大家在歸途中也是嘻嘻哈哈
的。


就在...這時候...

我們車上一行人自認為前方緊急剎車我們也跟著煞得住的,卻就這樣碰得撞上去... 大家
都認為非常不可思議! 可是事實就是發生了。通報警察跟保險公司,一群人就站在橋上
看著在高架橋上來往的車輛,還真落寞,形成強烈的對比。還好大家毫髮無傷,也慶幸
這只是遇到個小車禍,更感恩老天我們遇到的對方也算人蠻好的。待搞定所有事情,我
們只好搭計程車到北庚坐最末班的交通車,回到家也深夜一點了。



的確是個很驚人的小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