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日,某天阿孜問我週末要不要跟阿姿三個人一起喝下午茶,衝著阿姿會出現這
點,怎麼樣都要參一腳。只是所謂的浪漫下午茶後來因一位難求而變成吃飽飽蘇阿
姨披薩屋,外加阿孜跟我都吵著要喝的春水堂珍奶,現在寫起網誌都有點心虛


網路上盛傳的蘇阿姨披薩屋只有在週間日才有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不過"小女生"肚子也塞不了那麼多,單點我們就已心滿意足了。

披薩有分三種: 薄皮.鬆皮.厚皮。我們選擇了前兩項,個人比較愛鬆皮的披薩,
熱呼呼的入口,滿滿的幸福;但是薄皮卻太乾了,不合胃口啦!

看倌您看看! 您看看! 我們家阿姿小姐吃得喜孜孜,還牽絲咧!


當然還有鮮嫩多汁的炸雞,不過.... 我好像照片上傳失敗,請憑空想像嘿!
外表很像小時候把拔帶我去吃的德州炸雞,酥皮的外表帶著淡淡的暗褐色,
有別於KFC得金光閃閃的酥炸外皮。而味道則稍嫌清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養慣了重鹹的要求...
而且~ 貪吃的我還太急著入口,上顎被酥皮刮傷且燙到~痛!



明明就吃得撐死了的三個女生,又繼續續攤-前往附近的春水堂,繼續吃!繼續聊!

OH MY GOODNESS!! 三杯排在一起就很肥。

隱隱約約還看到有一盤炸魷魚圈>/////////////<


雖然春水堂的珍奶很有名,但是她的甜度都是來自於飲料部分,珍珠雖然很Q卻沒味道。
整體來說... 一點都不吸引人嘛!!!!!!!


女孩兒們聊的事真多,敘舊. 聊聊未來. 訴說近況,一個下午就過了。
雖然接著續攤逛個街,但是我們三人,也只是繞個一圈就在晚餐時間自動回家。
真是乖巧^^


只是... 三個人都買了OPI~ 因此開啟遠英國的宜3金那殺紅了眼的敗家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