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幸福!
  因為是自己親手"搞'出來的











這個週末,阿豬比較歹命要連續上班又值班;娘家爸媽又出去遊山玩水,突然覺得好像是自己
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 (唔~ 像是沒朋友了XD)

雖然天氣冷的週六可以自己快樂地在溫暖的床上打滾,可惜為了拿到阿豬幫我買的city cafe第二
件半價,只好忍著偷懶的睡意起床梳洗後,順便買了個方便進食的早餐做為咖啡兌換券。回到
家,看著笨狗孤獨的身影,心想:還是陪陪我們家的小少爺好了! 就這樣一個上午,我的雙腿都
免費提供給笨狗做為暖爐之用,真麻XD

週六午後阿豬可以在天未暗之前到家,對他而言短暫的休閒生活也不想被搞得太複雜,所以我
決定在他回到家之前剛好把中餐煮好,一起享用熱騰騰的一餐。把家裡冰箱翻過一遍, 上週老
媽送來的菜好像都還未煮完;一片鮭魚,幾把蔬菜,玉米,大白菜,一堆菇類,還有我自己不
知多久前在超市買的杏鮑菇。那就來個鮭魚炒飯好了!



炒飯很簡單,反正就是把東西切的碎碎的下去拉拉ㄟ,只是過去的經驗常常因為米飯太新鮮,
出水多;油又放不夠多;再加上之前每次都是蛋打下去差不多熟時就只是移到炒鍋的邊緣,之
後才把飯放進炒鍋炒,會導致炒飯的空間不夠大,蛋又會太熟,所以這次學乖了- 蛋八分熟就
先放盤子上,再加入相較於平常一點五倍的油量,努力的用鏟子炒啊炒! 擔心太油果然是多慮
了!

還在炒鍋中攪拌著每一個元素時,阿豬就進門了! 哈~ 順便拍了一張照片。這是我第一次成功
的炒飯成品耶!


可惜米漿不能吃,不然他的血管會被油給阻塞! 只能一旁眼巴巴的望著...

用過餐後,其實只是開車去內湖的特力屋晃了一個傍晚,就覺得很滿足了^^ 下次換前進
cosco,以滿足購買雜物的欲望: 想要牛排. 想要圓鱈. 想要一堆香料. 想要巧克力:p (好像
都是吃的耶=.=) 

-
同居九個月了,從剛開始阿豬當主廚,到後來的兩人一起下廚,變成現今一人獨大的廚
房,變化真大。[阿豬給我大大地拍拍手不是沒有原因的!!]


-
以下是週末米漿特輯:

每次當我窩在電腦前看好死醫師的影集時,米漿就要努力爬上和式矮桌,上的去卻又下不
來,不是擋住我的視線,就是礙到我打字聊天。

天氣很冷,聰明的小少爺會爬到電腦旁窩著,好感受熱風吹出的暖和。
 

某一晚,他自己爬到角落的資料櫃上,明明這高度絕對不超過三四十公分,他卻不敢跳下來

.......................................................................................................所以阿豬每次都笑米漿是"小孬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