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過了一半,每天接收的訊息好像都沒一件好事! 八八水災. 妹妹車禍. 還有一定
得面對的婚禮籌備. 連昨天的假日都可以發現米漿身上有壁虱。每天都活在焦躁不
安的情緒下,也寫不了什麼好笑又歡樂的網誌。

平常最習慣看的新聞,永遠都是撥放著八八水災的慘境. 執政者的無能.以及在野
政黨的搧風點火,我們能提供的幫助就這麼多,烏托邦的美好也只能想想就好。即
使災害已經發生了一個多星期,新聞播放的影像膩了卻還是讓人落淚與不忍,一直
生活在幸福中的我還是難以想像當下另一個地區的鬼哭神嚎。

上週某晚,妹打來告知她"發生車禍"該怎麼辦? 當下我還真是腦筋一片空白,電話中
得知她一直在流血,然後再等爸爸接她送急診,能做的也只有一直陪她說話 (很怕她
失血過多昏迷咩>"<),但是她卻因為受到強烈撞擊到下巴而無法開口。送台大急診後
所幸只有下巴需要縫針,另外複診的下巴關節嚴重腫脹而張口困難,並沒有其他生命
危險。不然我真的可能這個月都會沒有心情工作. 生活下去! 雖然成長過程中,失去了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有至親小阿姨,但是倘若失去妹妹的難過心情絕對是無法想像的
。不過老妹的求食意志很堅強,相信她能比醫師所估計的復原時間快上許多吧!

又上週某晚,妹妹車禍的隔天,又接到爸爸的電話- 堂哥的小北鼻被懷疑因Pseudomonas
感染而引發敗血北上送來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急救,四個月大的小男嬰得承受如此殘酷
的病痛,聽堂嫂邊訴說北鼻因身體不舒服而哭鬧,身為家長的他們卻無能為力,又是
一陣鼻酸。

所以這個八月,要為好多人祈禱...

再來是我的九月婚禮,除了要面對繁瑣的準備工作,還得沉靜煩躁的情緒體諒阿豬的
工作繁忙,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好想哭總覺得自己快崩潰了。不過情緒畢
竟只是一時,未來還有大大小小挑戰一個接一個,又憑什麼因為這些小事而被打敗哩
? 怨言也只是說說,手頭上的工作還是持續進行中。唯一能安慰自己,給現階段的我
有一個期待的陽光就是下個月的蜜月啦! 呼~ 好難想像再過一個月,我可以跟阿豬在陽
光. 沙灘上看日出享用早餐,又或者是睡到自然醒. 又或者是三餐都吃飽飽,光是想這
些有的沒的,精神就振奮不少。眼前的重重難關就小case啦!  反正我一定可以完成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