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柔是北一時的同學,相處只有短短的一學期,那一百多天的友誼,從八九年前
拉回到2009年初。某天下班走在民生東路上,看到有個熟悉臉孔的女孩正邊走邊
吃著霜淇淋。當下怕認錯人,可是又怕錯過,所以我大聲呼喊他的名字..

那是二月初的事情了。二月到四月,她申請上心儀的MBA,而我也已結婚了!時間
迅速的讓我們的際遇又更不同了!


趁她回台灣的假日,我們相約民生東路巷子內的一家義式餐廳-茴香盒子。重新認
識對方,再次喚回過去那段情誼,繼續延續我們倆的友誼。

        

雖然相隔已經八九年了,從十六歲到二十四歲,經過高三. 大學. 研究所,甚至也
歷經了工作。相遇能聊的卻不是只有現階段的點滴分享,依然能保有過去最純真
的友情,連價值觀的改變也都可以如此相近,再次將曾經斷了消息的我們再次契
合。我真幸運!


         
        
           
陰涼的星期假日,民生東路上也少了繁忙的車陣。茴香盒子的義式餐點也讓人
吃的盡興,尤其是鮮奶蟹肉明太子義大利麵超合胃口,有機會我也想讓豬豬嚐
嚐看。

不過我不愛寫食記,只是想做個紀錄,記錄時間的情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