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實驗室的生活不算豐富有趣,就算他的過程與結果成敗與否都深深吸引
著我,但是總覺得欠缺了什麼?! 不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就這麼貧乏,我愛玩我
愛大自然,可是也好想要建立個未知的溫馨小天地。


能不能,我的手除了會操控pipetment之外,還可以會拿針線? 但是笨拙的我
連縫釦子時線要如何綁在針上都不會用,以前國中的家政課,我的作品只要是
縫線的,都被媽媽看不慣而拆了重新幫我用一次,唯一比較有成就感的一次
只有刺繡,在每個線與線交織的毛細孔中,將其填補更多的色彩,好吧~ 我只
對顏色有隱約的另一種感覺罷了。 

不管是大孜媽,又或者是最近3金跟逼接媽都在玩縫紉,都激起當初在國中家
政課點點滴滴的圈圈漣漪,真想趁還沒為了出國事情在忙的焦頭爛額之際也可
以摸上幾塊,尤其是在小居最空洞的時期,為他添上幾分色彩。豬說縫紉可能
對我來說還是太困難了點,那就從土法煉鋼的刺繡開始吧! 看這假日可否到台北
的工藝社挖寶。

距離上次拿針線好像是前年冬天,為阿豬的隨身聽保護套繡上Dogo字樣,那個
寒冷冬天的深夜,還好有老妹有耐心的教導我,再經過不下N次的刺痛,才完成
那再簡單不過的字樣,當下看著自己的粗糙作品都覺得頗有成就感,畢竟自己終
於鼓起勇氣下手了呀!!

傍晚離開實驗室後,跑去醫院對面的金石堂買了本飼養dachshund的書籍。這
週除了有可以交代的實驗data外,收穫最多的就是滿口的養狗經,而且有喜寶
的陪伴,我們倆總是在實驗室,大談狗狗經。為了能在充分的準備下迎接可
能的嬌客,總覺得網路資訊還是不夠完整充分有頭緒,所以才會特地跑一趟出
局找資料。


-
搬來這個有點偏僻的林口台地後,好像比較會找事豐富自己的生活。也可以跟
爸媽說"我過得很好,請放心"

但是這週手掌. 手腕也開始出現職業病徵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