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豬趁這幾天特休晃回屏東去了。

小居這兒沒有阿豬的身影,總令人失落。白天在實驗室也不會想要特地趕
回家了,沒有豬的動力,就能拖就拖,原來這就是一個人的感覺唷!

所以我今天決定去剪那三千煩惱絲。從一兩個月前我就想要去整頓一下自
己的頭髮,但礙於訂婚拍婚紗照的關係,都一直忍耐。但是婚紗照還沒拍
,我已經受不了了! 只是踏進店裡,我還是在理性與感性的驕縱下,告訴
那位陌生的設計師-髮型不能變太多,因為我還得拍婚紗照。

不過話說回來,我哪來頭髮做婚紗照的造型呢? 有了訂婚的經驗,應該都
是假髮來撐場面吧?! 

原本my hairdo都是在士林某家髮廊,但是林口到士林實在好遠唷! 我光是
想到轉來轉去的車程,就打退堂鼓。就近在林口長庚對面找家髮廊剪個頭
髮就好了。

長庚員工對"曼琦"評價都不錯,雖然沒有精緻的裝潢,我秉持著聽來的口
碑就鼓起勇氣踏進去了,從洗髮 剪髮 護髮.... 一整個過程下來,也搞了兩
個小時耶!一個晚上很快就被打發掉了。這兒的服務雖不是頂級,但是肩頸
及頭部的按摩都很舒服,而且我還加上護髮跟精油按摩,趁阿豬不在時,
我也可以過得很自在。

所以前一兩天的頭髮


就變成....


哇哈哈XD

-
我要繼續過著一個人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