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沒錢裝潢,但是還是新家,因為對我而言很新鮮!!

爸爸一直罵我們倆很沒效率,要接手一個家動作都超慢,也不是我們
願意的呀! 倆人是兩個半的上班族,都算超時的工作,也沒啥假日,
當然整理不出所以然來....

結果. 廁所是老爸刷的,陽台洗衣機水龍頭是老爸請水電工換的,連抽
油煙機的網子也是老爸幫我把他給刷乾淨的=.=
有這樣的老爸,難怪我也不大允許家中太亂,不然我會神經質。

-
2-1F是溫馨的居家空間
有空蕩蕩的客廳.

門外的陽台可以曬衣服,看出去就有我最愛的早餐店

還有不知道該把餐桌放那兒的餐廳


已經變得亮晶晶的小廚房_這是我為何堅持要買房子的點

門外推出去有個很小的陽台,僅能擺放洗衣機及雜物間


2-1F的房間,目前應該是瑪先生會入住,其實我喜歡這個房間勝過自己的主臥



接著,通往2-2F的樓梯,很想要把這個樓梯改成中空的,最好兩邊再設計成間接光源


一上樓就會看到我們以後最常相處的地方-書房
這個空間完全是我們最中意的地方,有充分的陽光,又有足夠空間可供擺設
木質地板,又讓人身處其中會覺得很溫馨又有安全感


2-2F的其中三分之一為更衣間,超級無敵霹靂大的空間
應該足夠擺放我們倆的衣物及鞋盒,而且還有超大全身鏡


最後三分之一才是我們的主臥
但是目前只打算擺放一張雙人床,其他佈置待未來每個月的收入再慢慢添購
所以... 我沒有很喜歡主臥
最喜歡的還是書房



禾頁小居最令人心動的就是溫馨,收納空間非常足夠
但是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該裝潢的外觀及色彩
但是... 了勝於無,有個可以安家的小窩,應該滿足了。
另外,這一間的格局在冬天是很溫暖的,比較不會被林口台地的強風給侵襲。


但是,目前我還未打算搬進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