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一起慶祝生日,不管是阿豬生日又或者是國慶日...

阿豬就請了一天半的特休,回台北。

自從大學在花蓮念書以後,對於總統府每年的國慶活動,都離我好遠,

就算後來研究所就在總統府對面,我對凱達格蘭大道的印象就是有舉行不完的集會遊行。

從電視新聞看到這次馬先生上任,總統府又掛回中華民國萬歲,

周遭也掛上很多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氣球,好像又回到以前念中小學時印象中的國慶日了!



但是國慶日好像也不關我的事情,因為我又不是高中生還可以到凱道上參加這些看起來

有點無聊的活動。趁著國慶日的早晨,涼爽的天氣,是個補眠的大好日子。

後來跟阿豬約著逛逛林口長庚,回憶一年多前的生活,走至急診對面的商店餐飲街,

看到一家很溫新裝潢的簡餐廳,就吵著想進去啦!


MEILI從外部設計到內部裝潢,都擺脫不了溫馨的氣氛。在餐飲的部分,畢竟沒有查過

資料,點餐都還是很保守,哈哈~ 

用餐後的結果,很值得推薦唷!

      
 

我們分別點了香辣中卷墨魚焗麵及千層麵。

口感整體都達85分,讓優閒的假日增添不少

溫馨又滿足的氣氛。




用餐畢,牽著手到對面買了杯青心去孝敬還在急外認真工作的馬斯特先生。



阿~ 這個國慶日來的真好,有連續三天的假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只是,我們家的執行長很有心,在假日前一天,就一人發一本課外閱讀要大家一起

充實..... 所以我有很多書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