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抱著希望在迎接這新的一天,

一早五點多起床,梳洗打扮過後把行李重新再檢查一遍

開車載著全家

送弟弟到補習班,再把爸媽載到台北車站

我就拎著行李搭上高鐵前往嘉義

只是好像高鐵效率太好了,失算而太早到

也讓我多了分清閒

坐在高鐵站的MOS,享受這份悠哉

點了杯美式黑咖啡,

MOS的咖啡杯容量雖小,

但是整體結構比Starbucks來的紮實

很喜歡嘴唇跟咖啡杯的觸感

停留一會兒,啜飲咖啡

阿~~ 工作一周後,能有這樣的享受

還能說不幸福嗎?

 

喜歡坐在窗邊的位置,

看著來去的人們,

幻想 編織著我自認為是他們的故事

哈哈~ 我很無聊吧?!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愛上嘉義這個地方呢?

台北高樓林立,而這兒卻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高鐵站前的計畫預定地

都還種植著未成熟的樹木

十多年後,他們都會很成熟吧?!...

像是十幾年前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從小看到大,我跟著她們一起茁壯

嘉義的人口不多

中老年人的比例也很高

所以他們的故事也會更多吧?

一個歐巴桑盯著公車站上密密麻麻的站名

不知道他要到哪兒去

還有一大群日本歐巴桑歐吉桑拖著行李上遊覽車

他們為什麼會來這兒觀光呢

是不是他們以前也在台灣這兒創造很多的故事呢

 

時間還沒到

我還可以繼續停留在這兒

待會兒再搭BRT到醫院去接寶貝豬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