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你這個笨蛋,來錯時間了啦!

我這美好的周末假期,前一天可是很期待,行李款款打算下了班就衝去搭高鐵耶....

結果,我是提著行李, 筆電,撐著傘在大風雨中,花了兩小時才到家。

悶在家中的一天....真是要我的命呀

-

有朋友說很羨慕我那麼快就適應工作,

其實適應這個詞目前還不能用在我的情況,畢竟.... 才上班一個多月!

就算有抱怨,也會被爸媽給洗腦洗掉掉~

一張白紙你能要求什麼?!



如果說適應,也有可能是我的心境根本還未脫離[學習]的心態,

少了先入為主的觀念,能接受的程度相對就提升很多啦!

也要感謝這整個團隊都能和睦相處,好的氣氛會讓人工作開心,衝勁十足。


- 我再不去修頭髮,真的是一顆大爆頭



也還未完全適應這個工作場合以及"一堆"應對問題,仍在摸索階段,

甚至有時候煩到很想快點下班回家放空。

因為不是本業,又加上缺乏自信,常常認為自己著手的專案是不及格,

要呈報上去時都會很害怕,內心也偷偷期待能獲得點期待及鼓勵。

另一方面,更希望自己的專業能有所發揮,

也很感謝學姊及執行長都能看到這一點,

相關的專案都會盡可能讓我去接觸摸索,再從旁指導。



野心很大,相對就要更謙虛去面對工作,

就算是跟同學們相比我的薪水較不能滿足我所渴望的生活,

但是趁著還有父母靠的時候,要儲存更多的能量,再加把勁,

與其說是適應,不如說知命,

既然雙腳都踏進這個圈圈,就讓雙腳在此大放異彩吧!





希望自己心中的太陽,在升起後就照亮這條路吧!


-

話說媽媽今天也很悶,悶到我們母女一家一家百貨公司打去問是否有營業,

後來幾乎都在過颱風假,老爸很貼心的開車載我們去買KFC,

回家全家一起享用,看著迪士尼頻道播放的未來小子。

雖然我沒有未來小子聰明,仍希望依然有那份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