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歡樂可能遠小於失落?

我真的很徬徨,尤其是在這個家中,每天多餐的聽父母念著叫我去工作,

還在寫論文時,老媽每天都說我丟履歷沒;口試後每天都問我面試沒... 好累。

如果說口試完後的出遊,其實有部分是想要逃避父母的碎碎念,他們求好心切,可是

我真的被逼到快抓狂.......



我知道自己有種不服輸的心態,尤其身邊有個他,更讓我什麼都要求完美,可是太過苛求就

會變成好高騖遠。總是以他做為競爭對象,可是也清楚明白自己目前是拼不過他,一直追....

我好累。



這幾次面試,當天早上都在拉肚子,前一晚即使有睡覺也是拼命做噩夢,天南地北什麼鬼都可以

夢.....  我想這種壓力搞不好比口試還恐怖。因為他八月開始正式上班,我就逼自己一定要八月也

進入職場。聽到同學暑假還有很多出遊計畫,誰不羨慕?! 可是現實的問題仍等著我,爸媽七月開

始就不予以金援,看著戶頭的額度一直掉,我也心慌慌。老媽這一招真是太強悍!




你能想像我每天坐在電腦前盯著104,你能想像每天隨時在收信想看有沒有面試機會,又或者

一想到就打開手機看是否有漏接的電話.....   我真的好累。尤其是心急的當下,看什麼都是心灰

意冷。





我害怕對薪水的期許太高,但不可否認,他給我不少的壓力,而且都是我自找的。唉! 我也想要

加把勁快點拼過他....   會有這一天嗎?





今天是有收到好消息,但是無謂的害怕又接踵而來。

我的畢業,就是一直活在恐懼當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