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長等待長輩在手術房的時間,我很認真的感受一個朋友在這兒的生活環境,

還記得以前我曾經很不屑的跟他說"既然南部是你的家,就回去那兒工作吧!"

五年後,我們在花蓮碰面,還是繼續互罵以示激勵??!!



中午約在starbucks,遠處看到那個身影已經換上長袍了,有別於之前習慣的短袍

我還真有些不習慣。可能是長度加長,人也變得收斂許多 (其實有可能是因為阿豬在一旁啦!)

但是我寧可相信這是這七八年他的成長..... 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跟著進步。





距離上次在花蓮見面,又已經是兩年後了,

見面小聊了一下之後,我竟然跟阿豬說"怎麼看到他會讓我有惆悵的感覺?!"

看到他又讓我回想到以前高中時代的點滴,ㄚㄚㄚㄚㄚ~~~ 天殺的念舊真是讓人抓狂啊!

年少輕狂,與眾不同的高中生活都是在那短短的兩三年發生了,

真恨自己怎麼都是對一些怪事情記得特別牢。




時間到了,彼此說了一聲"加油",我們繼續走上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