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在準備充分的前提下衝動的下了訂金,阿豬債務累累地買了一台車。

其實早在周三就可以交車了,但是還要另外貼隔熱紙跟準備一些有的沒的...

(認識阿豬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是個龜毛人)

總算假日大家可以一起去拿新車車。

Ford_Focus 1.8



買車可以很簡單,像我老爸老媽可以晚上散步就買了一台車;

而也可以被搞得很複雜,我們家阿豬為了買一台車蒐集資訊等待時機也橋了快兩年。



而這兩年,陪他準備,一起上網蒐集資訊,一起看汽車展,一起跑店面逛,耳濡目染

之下,也被迫獲得不少汽車資訊。雖然最近Ford的市占率及評價都不是很理想,尤其

前陣子Focus交車竟發現引擎箱中有老鼠大便跟泡麵渣,應該讓不少人失去信心。所

以會購入此台車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跟挑戰的=.= 一來是因為價錢年輕人可負擔,再

來是這樣的價錢與配備等級來說還可接受,最後是.....我們家阿豬早在兩年前就對Focus

很有興趣,當然還有很多理由.........................就是這台嚕!



從Focus, ColtPlus, Sylphy_Bluebird, Civic, Fortis, Tiida.....等平價車款,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但是我們還是很滿意啦! 畢竟這色系我很喜歡,不會太老氣也還可

以撐個幾年(至少老一點的時候開也不會給人太輕浮的感覺!) 後車廂可以大到放兔籠或

是載狗狗,其他較專業的優缺點就阿豬自己清楚就好了。



其實寫了那麼多,我自己的汽車駕照卻是假的,三年來我也只上路過那麼一次,而且

還把我們家阿豬嚇死了,造成現在連我爸都不願意坐我開的車,唉。我也好想要買一

台車車啊,不過買車容易養車難,除了稅金,還有保養費, 漲得兇兇的油錢...等等等。

這真的是蠢蛋才會做的蠢事啊! 蠢豬礙於工作以及南北兩邊跑的關係,也只能走上快樂

開車辛苦養車的天堂路了。




但是停車位是一個比較頭痛的問題,目前我們所擁有的一個超擁擠的停車位

整個空間非常有壓迫感,而且角度很難喬,偏偏Focus體型又偏胖,即使阿豬已經算

技術不賴的,牽車第一天,停車第一天,也是第一天就刮車....  想到就很悶啊!!!!!!!!!!

以後我幫忙開車... 我願意... 多花點錢去租停車位或是在外面繳費停車的。





大概就是降...  阿豬晉升有車階級...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過我也不抱希望有車可以到處玩,因為阿豬再兩個月就要回巨塔當廉價勞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