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13,是2007年的母親節。

當天我們逛了動物園,還跑去買了一台K100D,

而且是在前一台還賣不到一年,再買的一台單眼,只因為阿豬想去吳哥窟的時候拍照。



雖然在阿豬入伍前,曾經很認真的想過要學拍照,但是他人都快退伍了,我還是繼續當

MD,笨重的相機拿久了,光是調焦距我就手好痠  我這麼不成材,也可能是阿豬一直

阻止我買類單眼的其中一個原因。 哈哈,這樣想起來我的確是有點沒用。




還記得要買這一台的時候很掙扎,尤其是他打來跟我提出敗家的想法時,我好像還小生氣

了一會兒。都要準備剃光頭入伍當大頭兵的人,還想買相機拍照,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但

是阿豬好像做對了決定耶,因為他這一年並沒有白買。 只是硬碟裡的照片幾乎都是我,找

不到他  我還是只會拿著隨身機亂做文章.... 但是自認為構圖的能力愈來愈強了。我們家

阿豬功不可沒呀!




廢話那麼多,我也只是想要表達,一年前的今天,我們買了一台K10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