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平

就是因為不對稱,才有美感,如果都是一比一的平分,那就無趣了?!




同在一個家庭下,本來就有可能誰被分到較多的愛,

然後呢?! 如果一味的鑽牛角尖去想著誰不愛我誰對我不好,

這樣會快樂嗎?!
........................................................................................................不會。





我或許沒有說話的立場,因為對你而言我也算是個受惠者,

可是看到其他兄弟姐妹被特別愛護時,為何不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

心情會快活許多。

你可以說我是個自私的傢伙,你也可以說我是個什麼都不管事的傢伙,

而我也的確是百分百的絕緣體,

有時候,我看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沒什麼好說,因為說了於事無補

漸漸的,改用沉默去面對,換個心態去迎接,

至少自認為快活許多。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