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連續都是清晨開工的日子,生活感覺充實許多,果然葉思芳老師影響我很深。



每天的早餐都是MOS....   也維持了快一年,膩死了啦>"<  就多繞點路走到丹陽街去買個飯糰好了,

愛吃麵包的我,特地去買個飯糰好回味小學五年級剛轉到東門的那段早餐時光....

以前念再興的時候必須六點多就搭校車,所以老媽都是前一晚幫我準備麵包蛋糕牛奶給我當早餐,

難得轉到東門後可以自在的晃著走路去學校,還一定要先繞到丹陽街靠近林森南路的傳統市場,

因為那兒有很多對當時的我而言非常新鮮有趣的早餐店,尤其是飯糰,好像有陣子每天都吃飯糰耶。




突然一餐沒有麵包的早餐又不大能適應了,可是總要有些變化,一個人坐在實驗室內吃著飯糰,

聽著隔著仁愛路東門國小的鐘聲,彷彿自己又回到了小學生活....   開心開心^^






不管怎樣,早餐就是我一天生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