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結了婚生了小孩的女人都特別的ooxx勒?!

今天到地下街買摩斯早餐,明明大家都排得好好的,

就有一對夫婦抱著住院兩三歲的小孩也來買早餐,

那位少婦呢,頭髮隨意綁,穿著一件AB牛仔褲,隨便一件上衣,

其實重點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的行為(一件小事,不能那麼生氣,卻又那麼有點生氣!!)




她很自在的把嬰兒車推到點餐區的旁邊,就擅自插隊進來,還表現的一副是要看menu,

可是卻又大辣辣的站在我們前面,其實她也蠻心虛的,因為不時的用餘光看著後面,

可能害怕有人對她指指點點吧?!

還大聲的問她老公說"xxx,你要不要啊?!" 試圖想要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因為後頭還有一長排的年輕實習見習醫生們剛開完會準備買早餐的說........




我一直站在那位少婦後面,想著一個問題: 

是不是女人結婚生了小孩都真的那麼不要臉啊?!  打扮邋踏,行為很糟糕.....

路上常遇到這一類型的女人,總讓人很不以為然,

那那那.... 我還是不要結婚生小孩好了,這樣變得好糟糕唷>"<~





題外話-------------------------------------------------------------------------------------------------------------

話說連續看了兩周的骨科"膝關節障礙"的蔡x霖醫生,結論就是我的膝蓋仍然會痛,

X光還是豬豬要求醫生給我照的,但是醫生似乎也沒給我仔細看x光片,因為他的病人數

實在太多了,到是很愛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最後他給我的建議就是"請多坐電梯"

而醫學院地下室並沒有跟醫院地下街相通,又因為今天膝蓋怪怪,只好從地下街地下一樓

搭電梯到醫院一樓,再走到醫學院去搭電梯到八樓,光是地下一樓到一樓我就覺得丟臉啊!!!

煩... 那麼年輕膝蓋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