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豬豬在1999年7月20號寫的: 我在想一個理由為什麼非要重考去讀醫學系......

而八年後的今天我也在思考: 我實在找不到任何理由非要一個笨蛋得去念醫學系.....而且是沒有"前途"的醫學系。

如果現在我是高中畢業生,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可是我不是大學新鮮人,可是我的人生規畫中好像不怎麼想當醫生......

豬豬沒後悔,可是卻偶爾會反覆思考如果當初念資工念設計會如何? 

一個工作保障,不代表是真的喜歡。

這是不是又回到同樣的問題:興趣可以當飯吃嗎?

從高中畢業那時,我還是堅持這樣的肯定句。

憑什麼我的人生要被搞得不像是我的? 

不想再有第二個遺憾。



--

話說今年的小綠綠儀隊要去愛丁堡耶@@

耍槍的那段回憶,我要跟誰討回? 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