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下周期時要報seminar

雖然paper老早在兩三周前就看完

但是要做powerpoint就是要我的命呀!

整天關在實驗室裏面會令人抓狂

我還是把握好天氣看小朋友去




距上次去動物園好像是大一上學期跟班上十來個同學一起去的耶

那兒的樹林濃密不少

不再是個曬人乾的動物園步道

今天的穿著一整個很搭...  因為我的Jolly monkey帽帽(哇哈哈)

到動物園不應該再爭論是看動物還是被動物看

我應該是去那曬太陽吃冰淇淋看小朋友

動物園吸引人的地方,是因為充滿幸福的氣氛

看著一家大小來這兒歡樂的場所,也可以一掃整周實驗室的陰霾

豬豬實在很貼心,前一天晚上還在值班,清晨才匆忙從X房跟別人交班

還是陪我來動物園看小朋友^^



另外Blubird車車真不賴,真是吸引人啊! 只是有駕照我還是不會開啦:p

而且還要努力存錢錢才可以享受呀! 

喔喔喔~~ 還有還有,奢侈鬼今天花大錢,害我很心疼,不過$$就是要花在

刀口上啦。那就請豬豬在剃光頭前好好教我攝影,我想當你的大弟子啦! 哈哈~

人家不會讓你失望的。





天氣不賴,心情跟著開朗。

小朋友最可愛^^ 笑容最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