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膽小鬼

喜歡逛街可是絕對只是走路當個幽魂晃過去




不過豬豬在身邊有個好處

都會軟硬兼施方式好讓我進去到處逛逛

所以也愈來愈厚臉皮了




母親節前夕

想要買組較自然的眼影好用來當作平常上妝用

之前都是老媽幫我決定

一方面母親大人最近工作忙碌

另一方面我都已經是23歲"中大人"一隻也該學習自主





櫃姐可能因為我們家是大客戶

即使一開始不認得我,後來看一下資料都會突然變熱絡

(這樣是不是就不算是第一次靠櫃了)

我最熟悉的那個姐姐超級漂亮的

連豬豬都稱讚有加(可能是因為豬豬一直被人家誇皮膚好@@~)

雖然KOSE的彩妝不是那麼火紅

可是淡雅的氣質一直很吸引我

尤其是羽絨魔法蜜粉的細緻以及粉撲柔順

超舒服的啦! 

還有修容餅雖然單純到只有四色

之前只用過RD400   色系很自然

輕刷過可以使氣色好很多

而且自然到大家都沒辦法發覺我有上妝

先前想要試試看其他的腮紅色系

也是過MAC...  總覺得就不是我的調調...  從此也被我冷落啦!

這次去敗了PK800

比較亮,可能也比較活潑吧?! (出去玩就用這個好了)



話說我本來只是想要去買隔離霜的

淡淡香氣又有自然潤色效果典雅的瓶身

這都是讓我變成愛用者的原因啦




那位漂亮大眼姊姊先幫我修了一下眉毛

還好我本來就有眉型不需要再畫眉毛

長了一對爭氣的眉毛

讓這個懶主人可以不用煩惱眉毛濃密或是眉型的問題

也順便上了些彩妝

看我那對因為長期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而默哀

教我要怎樣按摩眼睛周圍的穴道

而且我還被她輕聲訓斥了一番

因為雖然彩妝都有

可是懶惰鬼就會用各種藉口來偷懶

"上睫毛膏上眼影似乎太招搖了點

唇妝太亮我也不大敢擦著走進實驗室"

大眼姐姐從開始到結帳都提醒我不要浪費"買了就要用"

哇哈哈...  




可是呀! 等出了專櫃...  我的心情就一直好低落

花那麼多$$.....  以後有沒有能力賺來養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