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我只是想要繼續延去所謂的幸福!



--------------------------------------------------------------------------------------------

謝謝把拔馬麻特地跑一趟到醫學院來這幫我送中午的便當

謝謝豬豬每天都聽我拉哩啦紮說實驗點滴

謝謝弟弟妹妹能容忍我這笨姊姊都沒做到該有的本分

謝謝R810的夥伴們努力讓實驗室的氣氛都如此歡樂

我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