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窗外的雨仍滴滴答答的下

雖然剛剛在電話中信誓旦旦的說要念書

這股衝勁也隨著電話掛上後消失殆盡

明天一早還要跟老師討論另外一種AGPAT enzyme activity的assay

看看是否有isotope-labeling的藥劑是不是沒有那麼貴

(我真的是嫩咖.. 一兩萬/uL的東西竟然聽到都快下巴脫臼~.~)

會不會這輩子就真的要跟tridium共舞一輩子呢?

碎碎"打"了那麼多句話.. 其實重點還是我有兩篇paper要整理

他們仍乖乖的躺在我面前

唉~老妹說的是, 冬天就是睡覺的大好日子呀!

能躺在床上當死豬睡到九點, 那真是"何德何能"呀!

不像豬寶貝每天都六七點,甚至是五點多就得起床去醫院報到

說到這, 熊熊想到一件事情:

那天跟豬寶貝還有他的好同學們去看了綠光劇團的"她和她生命中的男人"

可愛的pea姊姊偷偷問了豬寶貝說"為何你叫豬寶貝呀?"

經過N天思考後的解答我想應該這樣說: 因為被迫一天到晚都叫我小豬

那小豬的寶貝應該就叫做豬寶貝吧?!

其實我有時候真想大叫豬八戒@.@~



回到家上了蔚藍B看到小公主po版提到她跟scott倆休學的事情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想到今天才跟同學說我既然走了這條路就絕不回頭

這句話 到底意味是什麼?

是我沒有勇氣轉彎? 還是我對生命的執著?

又或者, 我只是想證明自己過去的抉擇並沒有錯呢?

但是很清楚的一點: 我依然走的是我快樂的道路!

實驗失敗, 又或是奠定新的assay

雖然有挫折的想逃避

卻又很enjoy再突破自我的快感

成就感 自信心 不服輸的個性

讓我能快樂的生活著

每天有多到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跟豬寶貝說

甚至是實驗室 所上的xx八卦



眼皮快掉下來了

豬寶貝應該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大雨很順勢的遮掩了黑夜的寂靜

對我而言, 說熱鬧不如嫌吵鬧

但習慣了這樣的頻率

我們的知覺也漸漸麻痺了

一切都視為如此的理所當然吧

我-一定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