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好好睡覺

這一兩天身體狀況真是down到谷底

偏偏又很多事接踵而來

七點驚醒,要趕在八點前到校是有點困難

生理期的無奈 讓我根本無法在公車上好好坐著

整個人就要攤了似的望著窗外

不知是經過哪個路口

有個台北市議員女性參選人跟助選員一早就在路口拜票

突然好感動:p

如果這位參選人跟我同樣身體狀況不適那一定很辛苦

一早我都是兩眼無神的搭公車

可是她卻要滿臉笑容的站在路口跟來往的行人拜票

對我而言是多麼痛苦啊?!


周遭很多女孩子常會感嘆說下輩子不要再當女人

可是我覺得女孩子之所以能幸福 就是因為必須多吃點男生沒有福氣享受到的痛苦耶?!

女孩子必須飽受生理期時身體及心理的痛痛

又得面對老天所賦予懷胎十月加上生產的痛痛

還有女性必須家庭裡外兼顧得宜的壓力

以上的種種

似乎聽起來都很可憐很辛苦

但是這就是男生這輩子沒辦法擁有的經驗耶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常常抱怨怎麼那麼煩有那麼多惱人的事情

卻也樂在其中啦 哈哈



喔~ 過幾個小時後就要se囉! 希望一切順利

最後... 真希望我可以好好睡一覺

如果可以 我是該逼自己以後在十二點就得上床睡覺覺

不然睡眠時間真的太少了

這對女孩子而言 實在太殘忍了:p







創作者介紹

˙跑跳蹦˙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go
  • 快睡快睡! 睡飽飽,吃好好XD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 JACKNESS
  • 記得提醒我買些暖暖包給你用..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