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週五總是令人期待, 心浮氣躁低

可是我卻囧了一天耶!


昨晚明明睡很好,可是一早起來做的事情都像是在夢遊般恍神一個早上

出門看到公車站牌擠滿了萬芳高中的學生...

不禁感嘆自己都已經老到身為研究生了

還要跟這些中學生一起上學,何等悲哀呀!

想想自己高中時,都睡到七點半耶,然後趕七點五十進校門就好啦

為什麼.... 快七點就得出門搭車了呢?

當初應該選個公館校區的院所唸唸就好....



週五總是令人期待,因為沒有第一節八點就要上的課

可是老師貼心我們考試太累就調到今天來上課

所獲得的結論是.... 寒冷的清晨 硬著頭皮上學去!

上了公車,才驚覺自己手機沒帶,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都沒上

翻了翻筆電提帶, 連電源線都遺忘在家

我是怎了? 還真是心不甘情不願呀!



唉 憔悴的生化課.....

林仁混老師慈祥和藹是我在推甄面試就見識過的...

從cancer到chemoprevention的課程都頗有收穫

不過第二堂課竟然開始上起茶道

Chinese tea culture固然有名

可是實在沒有必要花了五十分鐘開始從神農氏到蘇東坡談起吧

那我也只好去夢周公了



下課進實驗室就開始忙碌..反正筆電也沒有電源線

電池撐不了多久

今天收細胞順便取cell lysates

又是第一次... 大笨蛋把整個實驗室的學長姐都煩過一遍

我是幸福的依庭^^ 哇哈哈




再來 今天台大各系所推甄都放榜了耶

整整比我們去年早了一個月

如果當初提早放榜 那我就可以多玩一個月耶

喔~ 真羨慕

想當年.... 我還在埋首於書堆中

成天就在作夢祈禱自己會推甄上

哇哈哈*^^*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惟客爾蛋糕下午茶

有個台大植病系的學妹之前常來找我問相關推甄的準備方向

所以他就特地拿了盒蛋糕來孝敬我們這些老人家

甜甜我們 哈哈

真是不賴




吃蛋糕當下午茶 應該算是囧日中較不囧的一件事情吧?!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CKNESS
  • 是阿是阿..
    也不拿來分我是怎樣..

    雖然晚上吃的超好了XD
  • aett 於 2011/03/02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