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莫名奇妙的責備給嚇醒
唉~ 想逃 逃離這個太熟悉的環境
只能說爸媽給予的期許實在太高了
而我 總是一直追 卻仍然無法達到終點
每天15路公車上的我
兩眼無神的望著窗外
失落與無助

我一定是做錯什麼了!
只是我不知道…. 而只是一味的接受這些責備

當我笑笑的向你傾訴時
淚水早已滑落
可是盡可能想要保持快樂的一面
選擇用詼諧的態度去看待

很開心雅婷的一句話:
“其實你的本性是很陽光的,只是太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有所波動”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徹底的快樂
成長過程中 不斷摸索
卻無絲毫頭緒

台北的天空
陪我一起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