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向日葵聊了好久

說真的 如果沒有她 真不知該如何撐下去

只能說大腦某部份 對於念舊這項功能發達許多

不管是感情 友情 甚至是大學中的大小事

似乎都無法遺忘 或是埋藏在深處


今天 週末 天氣晴朗

一直有股想偷懶不去實驗室的衝動

坐在書桌前唸書 窗外天氣卻好的令人發瘋

還記得在慈濟的時候

天氣好 大家都會約約出去遊山玩水

又尤其是剛開學 課業還算輕鬆的時候

太魯閣 牛山 台十一線 瑞穗 光復糖廠.... 好多好多!!!



對於米蟲 雖然好有些許的遺憾

不過我想自己已經跨出很大的一步

即使要在面對 我也故作不在意

有一天 我對他所擁有的 只是那些單純的回憶

忘記我所失去的 珍惜我所擁有的..... (這是學長告訴我的!!!)


有時候很慶幸自己換了台筆電

這樣 我也沒有體力去翻閱過往四年的照片

那曾經熟悉的體溫 似乎隨著逝去的感情而消失不見蹤影

沒有任何機會讓我再去體會

我們曾經傷害過彼此 也曾經互相激勵過對方

不曾遺憾 也謝謝你



我現在過的很好 因為有很多人關心

向日葵 scm dogo 雅婷 家人 還有我的大學好友們

我比誰都幸福





天氣晴朗 該出遊 我想去海邊

看著過去... 跟他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