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推甄結束到現在

即使少了研究所考試升學的壓力

我的生活仍然無止盡的忙碌

何嘗不也曾偷偷嚮往那種悠哉清閒的生活呢?

只是害怕寂寞的人

總不允許自己有任何空閒發呆時間

這樣的失落會讓我更煎熬低

這陣子常懷疑自己有哪根筋不對

研究生的日子可以很規律單純

我卻唱反調的選擇繼續busy busy busy.....

很想找個人 就讓我停下來喘口氣 小憩一下

可是有個人比我還更忙碌=.=

只好被迫逼自己連去想念的機會都不允許

套句你常說的話: "這就是人生吧!"

--

人生無常 世事難料 那就繼續忙碌讓自己忘記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