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寫的是昨晚的日記吧!!!

開心的一整個下午,學妹跑來寢室請教我有關推甄的事情.... 一說就是兩小時@@

口乾舌燥 (我真雞婆)



5/18 6:00pm 會是在花蓮最後一次去唱歌嗎?

其實距離上次已經是三年前半的宜鑫慶生

下午 為了配合大三學妹的課,

大一 大二學弟妹一行四人先去打保齡球

大一學弟總是笑: 學姊! 難道這是新手的運氣嗎? (完全嘲笑我ㄧ番)

感覺自己像是上了兩小時的課

"學姊,你手又偏掉了啦!"

"學姊,你不要亂晃" "學姊,你站前面一點,跑四步,右腳先出去...." ....

本來就沒有運動細胞的我,還願意在學弟妹面前獻醜

哈哈 學姊的愛真偉大!!!!

晚上跟大三學妹會合去唱歌,這也是我的第一次

很幸福自己有這麼一群學弟妹

在他們眼中,我不像學姐,倒像學妹.... 一整個蠢就是了!

人總是矛盾

我很喜歡看MV 可是我不喜歡看歌詞

眼眶泛紅,只是灰暗房間不被發現

突然好想你..... 我等了好久好久 你在哪裡?

好想找個肩膀依偎,你總是離我遠遠

又逼我要用輕鬆開心的口吻跟你說話

你知道嗎? 這半年的時間,每一天都在祈禱

任何地點都可以憶起我的用心

現在 你成功了!!!! 很想大聲的恭喜你

又如何呢? 當週遭的人都說我們會走下去的同時... 心在刺痛

沒人知道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總是活在等待

平行線 永遠找不到交集

所能做的.... 遠遠望著......




回程路上,我真的好想哭

想你的一切

昨晚 我很開心 卻因為你多了失落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