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忘記不了套上綠色制服的那一刻

眼角泛著淚光

這是我的夢 十年前就有的夢

距離民國八十八年入學已有六七年歷史了

其實那三年的生活 我不是很清楚

夢境中 北一校園 是充滿燦爛陽光的

似乎不曾哭泣過

雖然這三年充滿了叛逆

卻讓我擁有彼此相知相惜的好伙伴

********************************************************

我不該整理衣物的.... 這麼告訴自己

看著遺忘三年半的北一制服還有曾經認為極度醜陋的運動服

慶幸自己沒把它丟掉

我好想可愛的同學們

即使各奔東西 卻不曾忘記彼此

十二月研究所推甄放榜

玟欣在桃園 中央山脈的一端幫我查榜單

他的緊張心情 跟我不相上下吧

放榜當天 收到最多的祝福的

莫過於勤始皇的好伙伴

我好愛你們唷



對不起 今年寒假還是無法跟你們聚會

真有點恨自己為何還得窩在花蓮

怒!


*****************************************************


是否有一天

能在套上這身綠

徜徉在極小的校園中

充滿歡樂

笑容 永遠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