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做事情很會拖的人,總是要死到臨頭才會拼命趕

現在要推甄的研究計畫,

每天從圖書館回來都告訴自己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完成

可是回到寢室以後,還是寧可唸書也不想做研究計畫

我想可能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吧?

現在的學生說對什麼方面有興趣

我是真的滿懷疑的

根本就不了解,又哪來的興趣?

我對這些所也沒啥了解,頂多只是從網路上知道哪個實驗室的方向市什麼

可是真的會有興趣媽?

興趣 常常都是得到成就感後才能感受的

什麼都還沒著手

有興趣都是騙人的啦

煩死了啦! 我不想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