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22 我在蘭嶼某屋頂蹲馬桶>

唉唷! 現在心情亂糟糟。雖然是用kit抽RNA,但是要上microarray要求就更
高了! 快煩死我了啦XD 到底問題出在哪兒? 為什麼可以差個十來倍? 我可能
需要靜一靜...這個周末我一定會做了兩天的RNA惡夢。反正看氣象報告天氣
似乎也不大理想,不抱任何希望了。

茄子叫我放假兩天,不然就是現在回家看米漿去,心情好一點實驗會順利點
,[休息一下會走得更好]。
打了通電話給豬抱怨後,他只會問"那該怎麼辦呢?"

"什麼怎麼辦?就重新做啊!!!!" (可是我今天已經run了兩次了耶XD 也是,阿豬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幹嘛齁?)

這樣的濃度只能做RT。

我最近可能跟VRSA犯沖,所以他們的RNA不願意捐獻一點給我。哼~我也不
想要拿vanco.虐待你們啊! 你以為我願意唷?!

-
我想要再去蘭嶼蹲馬桶一次,這樣回來後可能RNA會抽的比較好,這樣可以
曬更黑一點,我可以再陽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