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很快就過去了,2006年的6/10我才剛從靜思堂的撥穗典禮離開,而2008年的

梅雨季我已經穿上碩士服準備離開台大這個我不是很熟悉的學校。




6/7好像是很不錯的日子,全台灣各地的學校很多都舉行畢業典禮,只是礙於我的論文還未完

成,還是沒有必要去新體參加冗長的畢業典禮,來到真的總區校園拍個照留念,爸爸及弟妹跟

阿豬一起到公館拍照,但是畢業服真的好熱啊! 我的襯衫都濕透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媽媽沒能跟我們一起合照,唉。

再來老妹的相機弄丟了,裡面很多跟阿豬的合照就這樣消失了,唉唉。




論文快快生出來吧?!我覺得我難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