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拿了一張獎狀,可惜的不是我上台親自領獎。


這次的台灣營養學年會在義守舉辦,雖然離台北真的好遠,但想想可能這輩子也或許不會在

這個領域中打滾,當然要好好把握才行。所以我最親愛的阿豬司機特地跟長官請了一個下午

的假,用小佛載我回南部,順道回屏東的家度假。



沒想到這次到義守陣仗那麼大,因為阿豬全家包括小舅小舅媽都陪我一道去,真是受寵若驚

。只是個壁報論文競賽我卻緊張地連中餐都吃不下,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得失心很重,畢竟在

另一個競賽連初賽都沒望了....



義守的壁報展覽會場我偷偷覺得很爛啦!相較於上次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亞洲營養學年會,這

兒的空間小很多,在評審的過程中,參觀者跟評審還有我們這些作者都會擋到彼此,會場鬧

哄哄,當評審委員在跟我討論實驗時,就算是短短的十幾分鐘我的喉嚨也快被我喊破了T.T



下午五點就可以收壁報,議程上寫之後要參加頒獎典禮,我卻很瀟灑的捲起海報就開車離去,

偏偏在路上接到老師的電話,才知道自己得獎了還亂跑.....   只好硬著頭皮麻煩老師幫我

領取獎金而貢丸代替我上台領獎 [  上了大學後好像就沒有機會上台領獎了,錯過這次

機會真是太太太可惜啦!] 




參加年會的這周末,我就帶著不安的心情在南部度假去了,因為還有未完成的畢業論文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