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畢業論文得寫,但是為了想要漂亮一點,新的實驗還是繼續做下去。



很有趣,因為要進行脂質薄層分析(Thin layer chromatography)。老師很興奮的拿出"他的碩士

論文"給我參考,看了一下封面日期,竟然是民國七十三年六月耶! 就是我出生的那個月啊~ 想

像當老師在碩班口試時被口委電的金光閃閃時,附近醫院有個小baby剛哇哇墜地,然後那個小

baby竟然是他的學生。同樣的時間點,不同的空間有著這樣的變化^^



今天老師帶著我還有幾個同學在翻箱倒櫃找著我要用的TLC用具,上頭蓋的報紙還是民國88年

 (我才上高一),沾滿了灰塵,可能還有些是isotope使用過的。沒想到畢業之際,我還有勇氣繼

續玩新的實驗,至少我的碩士學習生涯可以摸到一些很新鮮的東西。




-

不過TLC的chamber好重,光是早上在清用具,下午手就覺得很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