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今天自己像是個劊子手,活生生把母子給拆散,親手將他們犧牲了......


當動物中心的自動門隨著門禁卡劃過而打開,

那條綠色的長廊平靜中帶著一絲絲不安與恐懼

長廊的盡頭,訴說了無盡的無奈。

18....  十一個生命共處於一個cage中,十隻小仔鼠排著隊躺著正在吸吮著

移動了一下cage,媽媽敏感的驚覺,惶恐從他那突起的紅眼睛散發著




從B1到10樓,4號電梯乘載了很多生命.... 而也送走了很多生命....





小仔鼠仍然安詳的在角落睡著.. 眼睛還未能張開看他們的媽媽

在密閉空間中,隨著液態CO2衝出...... 掙扎還能幹嘛呢?

在我掌心中,從比我略高的體溫到冰冷

那我又能幹嘛呢? 繼續保持鎮靜的上了斷頭台.....

繼續取我所需........... 我還能幹嘛呢??





--

你們說我是惡魔,

可是你們知道我的掙扎有多痛苦嗎?

從他們送來的那一天到今天我都不敢下去看他們,相信媽媽會把他們照顧得很安好

相信他們能乖乖長大個幾天....... 我更相信自己根本沒有勇氣去面對

諾大的空間,四周排排放了很多Cage,

那個安詳的氣氛......... 那個母性......... 那個無知........

我還能幹嘛?!





--


我會因為你們的成全更努力完成實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