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即將來襲,我的五盤細胞也隨之而生,也就是說我今天就得treat DHA,

也就是說明個兒大暴風雨中我得出門收細胞做脂肪酸萃取,心中除了不滿還是不滿。



我還是要笑笑的趕工去,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無奈,中午打了個電話跟老爸說,

連平常把我做實驗很無奈的事情當笑話看的老爸,罵了幾句以後,還是很正經的跟

我說"沒辦法! 你要忍耐,就再一年而已" 


是真的才要一年,可是卻度日如年,所以還有348年要過,

那天生理所學姐笑著跟我說"當研究生很辛苦吧!"

我比較想解讀成"當研究生一點都不辛苦,而是很無奈吧!"





真的是研究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