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實驗室除了一起出去吃飯聊天唱KTV就真的沒其他特別的活動了....



還記得帕布颱風跟梧桐颱風交雜階段的那天,台北竟然是詭異到極點的大晴天,每天被關在實驗室的我,

總是渴望出去玩,那天只是單純的坐公車要去學校,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就開始自己亂想了...



下午吃中餐的時候,就很開心的號召大家一同出去撒野,鑑於之前每次說要出遊都是"出一張嘴",就想

說隔天傍晚就找大家去個機動性較大離台北較近的淡水,可是說實在的,真的要去淡水我不知道要幹嘛...

反正去了就會知道了。除了曜宏還在南部放假, G已經事先約跟朋友去看電影, 生科小學妹週五得請假之外,

大家都很阿莎力的舉手贊成耶。



可是周五一整天天氣都陰沉沉,偶爾還飄著小雨,我在室內做實驗看著窗外還有些沮喪,心想該不會就

因天氣不佳而取消了。還好到了傍晚,大家都很拼命把實驗趕在五點前告一個段落,尤其是怡潔學姐,

還從十四樓共研拼命收sample,同時用手機教我如何把他的FPLC關掉(其實如果老人家知道一定會很

生氣我們那麼隨便吧?!) 不管怎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出發啦。



為了要等跟豬八戒受訓放假來淡水跟我們會合,就先去逛個淡水老街吃點小吃,之後就一行人買了船票

就要衝去漁人碼頭。之前有一次跟阿豬去是大白天曬太陽,聽說夜晚的漁人碼頭被燈光裝飾得很有fu,

也沒想太多當然衝啦! 偏偏這時候來了場大風雨,在淡水沿岸的小碼頭我們就被淋濕了,可是也因為大風浪

的關係,十分鐘左右的船行超級刺激,被風吹被浪打,好不開心呀^^    一身狼狽也很瘋狂低。 其實被呂老

大知道我們那麼早離開實驗室跑去玩應該也會氣得很瘋狂吧:p




因為不時有陣雨出現,漁人碼頭的遊客相對少很多,也可能只是小周末又沒夕陽看,那一帶的餐廳幾乎沒開,

窮學生就要有窮的玩法,一行人跑去萊爾富吹冷氣吃爆米花聊天,為了怕冷場,我還真是很努力的在搞笑,

也可以說自己天生就是個笑話啦:p  說話的我其實嘴巴好痠@@   心情 嘴巴一樣high!




雖然只是去了個不知幾次的淡水,吃得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名產,可是一群人可以難得離開實驗室到不同氣氛

的地方撒野,感覺很特別。不過呢? 這也只是實驗室出遊的開胃菜,考試念書做實驗的同時,我也會很努力

想著該帶大家去哪玩好,嚴肅的話題伴隨著輕鬆的心情,我們可以在緊湊又枯燥的實驗中搞不好還可以得到

一些靈感呢! 始終堅信著: 有個好心情,什麼事情都能很順心!



希望苑怡學姐的polysome,我的fatty acid composition analysis,曜宏的艱難construct,G的resistin等都

可以順利進行下去。好心情,好data,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