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阿豬,又一瓶香香入手唷,而且還來的很突然耶。

我們家的北一小美眉從大陸玩完他的夏潮物理營後,回台灣就跑來實驗室準備繼續他的國際科展,

蝦米一來就大叫"依庭學姊,這個是要給你的" 整間實驗室都是他宏亮又撒嬌的聲音,害我還真有些尷尬=。=



今年,除了涼嫂蝦米兩位小美眉又多加了同樣是北一資優班的暐婷,

相較於涼嫂蝦米,暐婷就靦腆害羞NNNNN倍,還真是天壤之別耶。

而且重點是: 暐婷是80年次的耶。Gosh~整整小你"十一歲"。。。

雖然我依然不懂科展的目的為何? 可是既然來了,都要好好相處啦,發揮我這可愛搞笑學姊的天份,

好啟發這位學妹的潛力,把R810鬧翻(其實已經快了)

光是今天我們的休息區,就比原本的座位數多了六個人,你我他她都來個一句,那個場面就很壯觀了。




今天的DKNY香香,放進香香櫃,又開啟了我對於香香的興趣了,還記得一年多前被謝大孜啟發過說.....

而且一整個就是我的style,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