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   我今天超級大感動的說。



昨天籤運差抽到當下一年度的實驗室負責人,老天是存心捉弄我還是要訓練我?? 大家都知道我凡事攏ok! 很隨性也可以

說很隨便... 要當一個"負責"人還真是大挑戰,連自己的實驗進度都會忘東忘西的耶。 抽到下下籤的當下,曜宏率性的說

了一句"別擔心,我們會幫你的" 而G sir則是在一旁偷笑,唯宇學長立刻稱讚起曜宏說他會做人。 



可是不管誰會做人,都覺得自己好幸福耶。



學姊今天一早提醒我要先到事務組拿垃圾袋,我還笑說要把你送我的筆記本拿來當實驗室日誌,可是一切都僅止於"說說"

而已,下午立刻忘記了。可是G先生卻主動跑來說他要幫我去拿垃圾袋(阿我都忘記了耶.....) 



曜宏也當仁不讓,老師要我跟他要293T,他其實可以就單純把一盤細胞給我自己分成小盤,可是他卻很貼心的主動分盤,

還另外再解凍一些送我當作備胎,要不是因為我最近淚腺休息中,可能都會因為他們的小貼心而感動落淚耶。



"壹壹槳"學長(雅芬叫的)開始收東西準備離校,他知道我在做immunostain需要玻片,整理的同時就幫我用酒精洗了一些

載玻片放在我桌上,等我在那裏翻箱倒櫃準備這些東西時,他才提醒我已經幫我準備好了....



還有還有苑怡大學姐,她是我貼心的秘書了,常常在我身邊提醒這提醒那,而且實驗室沒有她我還真有些失落耶,雖然

我常常嗆這個心愛的大學姐:p




喔喔喔~~ 昨晚我得熬夜打GC,如婷大大大學姐還問我要不要吃麵包,只因為上次聚餐我說自己超愛吃麵包,而且我記得

那天他是坐在我對面邊用餐邊打瞌睡啊!!!!!



還有很多很多溫馨的事情,讓我一整個像小丸子一樣活在自己的幸福世界,你不在我也過得很自在唷。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