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在這兒一年了,暑假實驗室就是替換新血的時候。

即使我現在壓力大,即使我很沮喪,即將離開的學長姐都是我持續撐下去的動力。





那天,老師不經意的希望學長盡快把東西做個結束好整理出新的空間給博班大學姊,

雖然不知老師學長之間到底是有何嫌隙,不過就剛好同性相斥,呵呵?

好不捨,笑笑的跟學長說"你不是答應我們要一直賴在這等當兵嗎?" 不過差點要飆淚了。




這一年,我是快樂的度過在研究所的第一年,

做錯事情,搞笑,飯友,下午茶時間,帶我做實驗,甚至是天南地北八卦隨便亂聊,

不管我做了什麼,都有他們當我的靠山,指導我作對事情來,

曉雯學姊的溫柔婉約,雅芬學姊的天真自然,高振壹學長的聰明貼心,

從你們身上我得到很多快樂,笑容也特別燦爛。

很多人說我上了研究所變漂亮,當然新戀情不可否認,但是實驗室的歡樂氣氛絕對有加分效果。

這一群飯友:怡潔學姊,苑怡學姊,高振壹學長,嘉宏學長,曉雯學姊,雅芬學姊,G sir,曜宏,

我好喜歡你們,真的。




今晚在skylark我忍不住一直哭,情緒一直起伏不定,

這一年能擁有跟你們的回憶,讓我在這百分之五十的研究所生涯中多采多姿,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但把握與你們相處的最後時刻,是我所能做的。

恭喜你們,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